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晨北温泉附近山体滑坡 交通受阻5小时
11-13 20:39: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13)日早上6点过,212国道距离北温泉公园大门两百米左右的路段,突发山体滑坡,多块巨石从山腰滚落至道路中央,导致交通严重受阻。

据现场抢险工作人员介绍,山体滑坡是早上6点左右发生的,垮塌原因是因为岩石长时间风化,加上雨水侵袭,自然脱落。

由于滚落的巨石体积太大,无法直接清运,养路段工作人员只有调来挖机等设备,把巨石打碎分解,再装运上车拉走。虽然事发路段属于车流量较大的212国道,但事发时车辆不多,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和车辆受损。

由于此次山体滑坡,造成212国道北温泉附近交通一度中断,为了疏导积压车辆,警方采取临时管制措施,实行单道双通,单边放行。

上午11点半左右,路面上的石块和树枝被清理干净,事发路段的交通也恢复正常。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北温泉附近山体滑坡 交通受阻5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