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近悦远来 渝创渝新”暨第二届长江经济带创业创新大赛闭幕,6家企业进入前三
11-13 18:59: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113190003.png

11月13日,“近悦远来 渝创渝新”暨第二届长江经济带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以下简称“大赛”)举行,15家企业进行项目路演,经过专家点评及打分统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外,9家企业获优胜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主办,由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大渡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渡口区科学技术局、大渡口区招商投资促进局、重庆建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重庆原道窝克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协办执行。

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全国各省市的高度关注。经大赛组委会的筛选,符合报名需求的企业为70家,其中大数据智能化类38家、大健康生物医药类18家、生态环保类5家、文化旅游类9家。“基于去年大赛的社会影响力,今年大赛参赛企业质量进一步提升。本次报名企业已获得A轮融资的企业超过75%,报名企业估值超过215亿元,在上一财年营业收入超过19亿元。”

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报名企业线上评审后,大赛组委会招商投促产业组赴北京、上海、广州、珠海、苏州等地实地考察入围企业,经过对项目全面尽调及洽谈后最终筛选出15家优质企业晋级决赛。

现场,大渡口大数据智能化产业组、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组、生态环保产业组、文旅产业组与对口招商企业在现场还举行了《渝创渝新产业示范基地》落户签约仪式。

“我们公司提供防伪、溯源等应用解决方案,目前该解决方案已在福建、广东落地。”广东辰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易朝刚说,此次签约后,他们也将在重庆落地项目。

据了解,接下来招商投促产业组与对口招商企业将结合实际需求和本地资源优势,利用大数据分析、空间信息应用、环境治理等关键技术,在大渡口区联合推动大数据智能化、生态环保产业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