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阳光又要来了!未来三天“2字头”气温将重回人间
11-13 18:06: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3日,重庆多地都被雨水光顾,天气显得阴沉沉的,冷风也时刻提醒着人们立冬已过。截至下午3点,重庆大部分地区最高温都不足18℃,最冷的綦江仅12.6℃。最暖的万州达到20.5℃,全市仅万州、云阳、奉节、巫溪最高温超过了20℃,主城最高气温也仅17.1℃。

好在连着几天的阴雨天气后,阳光即将重返。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天气将逐步转好,14日有望再次见到灿烂阳光。

专家提醒,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海拔15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14日起,坪坝河谷地区早晨有雾,驾车出门注意交通出行安全。另外,未来三天,早晨气温较低,白天升温较快,请市民朋友们注意适时增减衣服。

1.jpg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局部地区早晨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8-21℃。主城区:多云,气温13-20℃。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局部地区早晨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9-22℃。主城区:多云间晴,气温11-20℃。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多云转阴天,东北部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0-23℃。主城区:多云转阴,气温13-1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