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建三明一宝马车逆行逼停公交?交警:宝马驾驶人被记3分并罚款
11-04 17:45:27 来源:北青报

北青报消息,11月3日,有媒体报道称,福建省三明市一宝马车逆行并逼停公交车,随后与公交车司机发生争执。4日,三明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梅列大队通报称,2019年11月2日,网传一辆车牌号为闽GSE6xx的白色宝马牌小汽车在市福彩中心公交站点附近施工路段逆向行驶并停靠路边,造成该路段出现短暂拥堵。

微信图片_20191104163730.png

三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梅列大队依据网上线索传唤该宝马车驾驶人郑某某。民警对郑某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对郑某某作出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郑某某表示服从处罚。

梅列交警大队提醒广大驾驶人要依法依规行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微信图片_20191104163736.jpg

原标题:福建三明一宝马车逆行逼停公交?交警:宝马驾驶人被记3分并罚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