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擅自搬离路障还咬伤交警 四川男子获刑7个月
11-04 17:46:36 来源:北青报

北青报消息,近日,慈溪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妨害公务罪案件,被告人何某为了节省时间,在交通管制路段擅自让副座人员搬离路障,交警执法时,又百般撒泼耍横,甚至咬伤交警,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

事情发生在2019年6月22日下午,地点是慈溪匡堰镇某村附近一个路口。何某,四川籍人士,那天她驾车自东向西行驶到该路口,打算在这向左转弯,到附近一家超市发货。

当时正值杨梅节期间,周边游客众多,来往车流量极大。为了保障道路畅通,交警部门在该段路口设置了多个锥型桶路障,禁止车辆左转,引导车流有序通过。

为了赶着发货,何某让坐在副驾的姐姐下车,把交警设置的路障移走,自己则在车上打亮左转向灯,准备左转。正在路边指挥交通的徐警官发现了这一情况,立即上前制止。

徐警官告知何某,因为目前车辆较多,该段路口实行交通管制,车辆不能直接在这里左转,需要往北开一段路再掉头。何某表示不愿意配合。徐警官进一步解释,何某可以先下车,辅警会帮忙把车开到北侧掉头,但何某还是不同意,仍旧执意要在此处转弯。

一会工夫,何某后面的车辆已排起了长队。眼看要造成交通堵塞,徐警官要求何某赶紧下车或者将车开走,何某的姐姐也开始在旁边劝说,可何某仍不愿配合,还在车上撒泼耍横起来。

警告无果后,徐警官与协警们拉开车门,将何某强制拉出驾驶室,其中一名协警随即将车辆驶离了路口。徐警官将何某带至路旁,把情况向指挥中心汇报并向附近派出所报警。

此时的何某还是“不安生”,不停冲交警大喊大叫,还称要去车上拿杨梅,企图离开现场。徐警官阻止,却遭到何某的反抗、推搡,期间,何某还张口咬伤了徐警官的手背。

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后,将何某带至派出所询问调查。到案后,何某如实供述了上述犯罪事实,并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

经过审理,最终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何某有期徒刑七个月。

原标题:擅自搬离路障还咬伤交警 四川男子获刑7个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