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未婚冻卵涉事医院:正配合主管部门接受调查
11-04 17:40:51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武汉一医院为未婚女性冻卵一事持续发酵。记者今日(11月4日)从涉事医院武汉同济生殖医学专科医院获悉,该院正配合主管部门接受调查。

据武汉晚报10月31日报道,武汉同济生殖医学专科医院“拿到国内首张健康未婚女性冻卵通行证”,可为未婚女性提供冻卵服务。随后,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回应称,未婚女性冻卵未放开,已对该中心进行执法检查,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并将依法公布查处结果。

记者今日致电涉事医院,医院工作人员表示,正配合主管部门接受调查,具体情况将在医院微信公号公布。

据武汉晚报此前报道, 该院已为十余名未婚女性提供冻卵服务,年龄多在40岁左右。这一信息是否属实?如属实,十余名未婚女性的冷冻卵子又该如何处理?对此,工作人员拒绝回应,称所有信息以医院微信公号为准,随后挂断了记者电话。

原标题:武汉未婚冻卵涉事医院:正配合主管部门接受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