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国女富豪被藏冰柜成水泥冻尸 账户遭提多笔钱
10-30 16:11:0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0月30日消息,泰国58岁女富豪瓦妮近日被杀害后,遭水泥封尸在自家冰柜中,经查其名下帐户被多次提取大笔金额,连信用卡和小汽车都不翼而飞。目前警方已锁定自瓦妮遇害后就失踪的朋友,监控探头也拍摄到其朋友盗领120万泰铢的视频,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

3.jpg

综合外媒报道,瓦妮于本月18日前往清迈附近一座庙宇参拜后,59岁的胞兄沃拉潘便再也联系不上她。直到27日,瓦妮的邻居通报闻到阵阵恶臭,警方才发现其在被杀害后,遭水泥封尸在自家冰柜中。

4.jpg

另据警方描述称,瓦妮的遗体已经严重腐烂,手脚被捆绑,而且头被套上塑胶袋,死状相当凄惨。警方目前正采集瓦妮家人的DNA,希望能在两周内验尸完毕。

1.jpg

瓦妮遇害后,其名下银行帐户有多笔大额的提款记录,就连信用卡与车子也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1_clip.gif

目前警方已经锁定瓦妮的朋友欧姆,欧姆自瓦妮失踪后也跟着人间蒸发,且有监控探头拍摄到欧姆在清迈的自动取款机,用瓦妮的银行卡提现120万泰铢,并将瓦妮的宝马小轿车留在原地后,搭乘摩托计程车离开。

2.jpg

泰国警方副发言人克里萨那表示,嫌犯应该是看上瓦妮的钱,因为瓦妮总是捐给寺庙与医院非常多钱。

2_clip.gif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瓦妮生前非常关注慈善事业,经常捐钱给各大公益团体,在此之前,瓦妮刚通过欧姆介绍,捐了近2000万泰铢给清迈一家医院。

原标题:女富豪被藏冰柜成水泥冻尸 账户遭提多笔大金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