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喝酒伤感情!被醉酒老伴“赶出”家门 八旬老太打算从贵州走到重庆投奔女儿
10-30 13:19: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老来本应相伴,却也有吵吵闹闹甚至离家出走的时候,贵州沿河八十多岁的老太因为老伴喜欢喝酒,两人大吵一架。醉酒的老伴更是吵到将她“赶出家门”……

10月29日上午10时40分许,重庆高速三支四大队巡逻的执法人员接到监控中心的电话,称S26酉沿路重庆市酉阳县和贵州省沿河县交界路段有一名行人由沿河往酉阳方向走。

接报后四大队巡逻人员迅速前往,巡逻人员了解到老人目的地为重庆酉阳小河镇,因老人一直哭泣不便多问,沿河高速的交警请求他们接力将老人送往目的地。

GetAttachment (1).jpg

11时20分左右,四大队巡逻人员在省际主线站酉沿端接到老太。巡逻人员一边安抚老太情绪一边详细询问情况,得知老太家住贵州沿河,因为老伴喜欢喝酒并且不听劝。

这回两人又因为喝酒吵了起来,喝醉了酒的老伴大半夜将她赶了出来,气不过的老太打算走2天独自前往嫁到重庆酉阳小河的女儿家去,出门后稀里糊涂就上了高速。

GetAttachment (2).jpg

正好被贵州沿河高速的交警找到,这才没有发生意外,由于老太走的时间长,已经走不动了,为进一步保证老太安全,四大队巡逻人员将老太送到她小河的女儿家。

经过老太仔细回忆和一路打听,执法人员在小河找到老太女儿家住址,并在11时50分左右将老太安全送到女儿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