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冬阴功、椰子鸡、潮汕牛肉……盒马在重庆打造菜品最丰富火锅馆
10-30 15:02: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png

“重庆人烫火锅离不开毛肚鸭肠,但好的毛肚大多供应火锅店,盒马希望市民在家也能吃上新鲜、健康的毛肚鸭肠。”近日,盒马正式在全国上线火锅,并携冬阴功、椰子鸡、潮汕牛肉等火锅组团进入重庆火锅市场。

重庆盒马餐饮负责人曾翔表示,在盒马原有商品库的基础上,重庆区域与当地知名企业一道打造了只烫八秒的火锅系列菜品,解决在家烫火锅的菜品难题,让盒区房成为菜品最丰富的火锅馆。

33.png

“我们给重庆各大火锅馆供应毛肚鸭肠已有20多年,核心的生物酶技术,能控制食材的爽脆程度,让涮烫时间精确到秒。”八秒盒子品牌创始人曹学峰介绍,毛肚鸭肠是重庆人烫火锅的必点菜,但在传统商超、菜市场,内脏不仅小众,选择少,难清洗,还因售卖方式粗放存在不少食品安全隐患。

今年初,曹学峰找到盒马,双方一拍即合,打造了只烫八秒的火锅菜品品牌——八秒盒子。

盒马生鲜采购总监冯星天介绍,根据数据分析消费者喜好,盒马从生产端介入,从工艺、包装、冷链运输等环节,倒逼企业一步步升级。

目前,八秒盒子已经借助盒马的火锅业务,销往西南、成都、武汉等城市的近50家盒马门店。

3333.png

八秒盒子只是盒马拓展火锅菜品的一个缩影。除了麻辣火锅外,盒马一口气在渝推出了冬阴功、椰子鸡、潮汕牛肉、羊蝎子等各式火锅,让盒区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吃遍全国的火锅品类。

“我们到遵义的深山采购正宗的贵州黄牛;在海南文昌采购必须饲养140天的文昌鸡;羊蝎子选择正宗的盐滩羊,含肉量远高于其他单品。”重庆盒马餐饮负责人曾翔透露,为了保留地道味道,盒马火锅买手走遍全国,搭建了一条“从基地到餐桌”的火锅产业链。这些源头直采商品,品质不仅有保障,而且价格还比普通火锅馆便宜。

11111.png

据了解,盒马已在全国170多家门店上线火锅,丰富的锅底口味已经囊括北方的咸,华东的甜,华南的鲜,西南的麻辣。与此同时,庞大的商品库,让盒马可选择的火锅菜品多达千种,成为菜品最丰富的“火锅店”。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