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HBO官宣订购《权力的游戏》前传《龙之屋》,《长夜》遭取消
10-30 15:43:58 来源:上游新闻

image.png

图片来源:BBC

《权力的游戏》官方在一条推文中发布了前传《龙之屋》(House Of The Dragon)的海报,并且宣布《龙之屋》将由《权力的游戏》的作者乔治·RR·马丁(George R.R. Martin),瑞安·康达(Ryan Condal)和米格尔·萨普奇尼克(Miguel Sapochnik)共同制作。

据悉,剧情设定在《权力的游戏》开场的300年前,讲述了坦格利安家族的起源,将追溯早期的维斯特洛大陆历史。

HBO正式宣布订购了10集《龙之屋》(House Of The Dragon)的电视剧。《权力的游戏》是HBO最受欢迎的系列剧集,在2015年举行的第67届艾美奖颁奖典礼上,该剧破纪录斩获12项大奖,包揽了最佳剧情、导演、编剧、男配等大奖,2016年,被选为2016美国电影学会十佳剧集,2018年,获得第70届艾美奖最佳剧集奖,吸引了数千万观众。

另一方面,根据Deadline的报道,HBO取消了另一部暂定名为《长夜》(The Long Night)的《权力的游戏》的前传剧集。HBO尚未正式证实,但有消息称,编剧戈德曼已经给试播集的演职人员发邮件,告诉他们这个项目已经被取消了。

《长夜》(The Long Night)已经于7月在北爱尔兰开拍,由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曾出演《金刚》、《分歧者》、《穆赫兰道》)领衔主演,S·J·克拉克森执导,编剧简·戈德曼(Jane Goldman,曾执笔《海扁王》、《王牌特工》等作品)撰写剧本。

关于《长夜》被取消的原因,目前还没有太多的细节,但据Deadline报道,可能是后期制作的问题和北爱尔兰的拍摄问题造成的。

image.png

 娜奥米·沃茨(图片来源:百度百科)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