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歼10战斗机女飞行员、烈士余旭的愿望,今天实现了!
10-01 15:18: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06KQV1Aly1g7ijtdhzrwj30u01403zu.jpg

10月1日上午,国庆70周年阅兵式,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带有“旭”字的歼十徽章图片,并配文:这张图来自中国第一位歼-10战斗机女飞行员、烈士余旭的一位亲人。“这次,你在,你来了,替你实现愿望。”

1.JPG

这张图片也引发众多媒体转发和网友热议,#亲人在阅兵现场替烈士拍照#的话题迅速登上热搜……

image.png

网友:致敬!你们的愿望我们来实现

余旭是中国培养的首批歼击机女飞行员,是第一位歼-10战斗机女飞行员,是我国4名能飞三代战机的女飞行员之一。2016年11月12日,余旭在飞行训练中不幸牺牲,年仅30岁。

2.JPG

她,将青春永远地留在了祖国的蓝天。“金孔雀”,永远飞翔!致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