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一刻的重庆丨退伍老战士张德伦:国家的强大就是老百姓的福分
10-01 15:13: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巴南区龙洲湾街道组织市民观看。 

22_副本.jpg

▲巴南区龙洲湾街道组织市民观看了阅兵盛典。刘纪湄 摄

“看到今天的阅兵式我感到十分震撼,无比激动,更感到由衷自豪,这几十年的发展速度真是一日千里啊!”家住龙洲湾街道的退伍老战士张德伦表示,国家的强盛,就是老百姓的福分!

龙洲湾街道西部计划志愿者吴静说,“为祖国的伟大成就点赞。70年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伟大的祖国创造出了让人刮目相看的成就:神州号、嫦娥号、蛟龙号、航空母舰、天眼、港珠澳大桥等,让每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