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和国旗合个影丨今天,和国旗合影成了这个景区的最热门项目
10-01 15:12: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1001151650.jpg

国庆黄金周第一天,重庆各大景区旅客流量迎来爆发式增长。10月1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看到,大量的游客没有去耍新开放的项目,没有去品尝美食小吃,而是聚集在景区的广场上,排着队和国旗合影,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送上自己的祝福:“我爱你中国”。

QQ图片20191001151640.jpg

“早上出门太早,没能看到阅兵仪式。但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我们怎能不为祖国献上祝福呢?不论什么方式,我们都想表达一份自己的心意。”一早从重庆主城赶过来的赵先生非常开心,一家三口脸上都贴着红旗,儿子手里拿着红旗,衣服背后也是鲜红的国旗。收到现场志愿者送来的照片后,赵先生说:“感觉非常有意义。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儿子从小就能感受到祖国的伟大。”

QQ图片20191001151617.jpg

“爸爸妈妈那一辈人吃过很多苦,他们更能感受到‘祖国’两个字的分量。今天带他们来这里玩,和国旗一起合影,他们都觉得特别神圣。”和国旗合影的人群里,涪陵蔺市镇张女士的父母显得有些严肃,他们调整着自己的姿势,和女儿们一起,为祖国母亲的生日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QQ图片20191001151658.jpg

“我与祖国共成长”国庆主题活动由涪陵区委宣传部、涪陵区文旅委主办,旨在于让市民和游客都能在节日里一同体会为祖国母亲庆生的喜悦。活动现场,景区游客接待中心旁设立了志愿服务站,发动群众参与“我和国旗合影”、“我为祖国写祝福”这些活动,主办方向游客免费发放脸部贴(国旗)、小红旗,还赠送用拍立得拍下的照片。同时,游客自拍发朋友圈即可领取“长寿面”券。

QQ图片20191001151635.jpg

另外,主办方邀请了美心红酒小镇养老院4位1949年出生的老人一同庆生,他们是“共和国同龄人”,他们与新中国一起诞生,一起成长,见证了新中国的华丽巨变。来自涪陵的陈庆民说道,现在生活变好了,和过去天差地别,以前的烂房子也换成了楼房,国家发展得很快,老百姓的生活也越来越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