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现场!美国记者刚想到镜头前说话 突然身后落下闪电 险些丢了命
09-02 13:52:09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据报道,近日,美国亚利桑那州遭遇强大暴风雨,夜晚雷电交加,天气十分恶劣。福克斯电视台派出当地记者进行现场直播报道,结果就在记者刚走到镜头前时,后方突然落到一道闪电,发出巨响。记者淡定闪到一边,随后又拿出了话筒进行报道。据悉,此次雷雨天气严重影响到了当地居民的生活,一居民院子中的树被雷电劈死,街道上的车也淹成一片,损失惨重。 

原标题:现场!美国记者刚想到镜头前说话 突然身后落下闪电 险些丢了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