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微信又添新功能:飞机上没网想买东西怎么办?“微信机上付”能先享后付
07-25 19:04:11 来源:上游新闻

binary_middle (9).jpg

“3块钱就买了两份零食,对不爱带现金的人来说,真的很方便。”7月24日,乘坐9C8887次航班的陈先生成为“微信机上付”的首位消费者。当天,微信支付推出的离线支付解决方案,在春秋航空落地了首个应用场景。

当前,乘客在乘机中有消费需求时,常常遭遇无网络无现金的困境。“微信机上付”支持“先享后付”体验,开通该服务的用户无需出示付款码,也无需使用现金,即可先行购买付费餐饮、纪念品、饮料、毛毯等商品或服务,在飞机落地后,微信支付会依据用户的消费账单,从用户微信账户自动扣款,并为用户推送支付凭证。

微信支付相关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微信机上付”是民航行业中首个解决乘客机上消费痛点的解决方案。凡微信支付分550分以上的用户,可在登机前,通过线下扫码或微信搜索“春秋航空”进入小程序,经实名认证后在“个人中心”申请“微信机上付”,体验机上先享后付。

7月24日,“微信机上付”在春秋航空往返上海与成都的9C8887/9C8888两次航班试点上线,为了迎接“微信机上付”的首航,春秋航空还在首航航班上提供了1元秒杀和9元抢购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马溶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