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摩托车界的“法拉利”即将实现重庆造
07-25 15:39:2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作为国际摩托车业界顶尖品牌之一的意大利MV奥古斯塔品牌,今天正式牵手重庆摩企隆鑫集团,有着“摩托界艺术品”之称的MV奥古斯塔摩托车即将实现“重庆造”。

2E4B841640FD46F8A0C37D5EE9A9F581.png

根据协议,隆鑫与奥古斯塔将在技术、品牌、市场领域进行全面的战略合作。第一期合作模式是隆鑫在重庆代工生产MV奥古斯塔800CC摩托车发动机,产品返回意大利组装成整车。

随后,双方将在大排量摩托车整车平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包括隆鑫代工生产MV奥古斯塔摩托车整车。

C0B2FA44F0B94047ADB73CE420427CEF_src.jpg

值得一提的是,隆鑫同时也会向奥古斯塔输出小排量摩托车的生产技术和平台,这也是在摩托车领域首次实现了中国品牌向国际品牌的反向输出。

DD26DB1F3ECB43A49D2427B5D8B0ABCC.png

MV奥古斯塔是全球摩托车奢侈品牌之一,其前身是意大利航空公司,所推出的大排量摩托车产品性能卓越,被誉为“独一无二的摩托车艺术品”,深受全球高端用户喜爱。

据介绍,今年,隆鑫集团在成功对宝马摩托车实现代工量产后,再度牵手国际顶级摩托车品牌,为自身打造全球高端摩托车定制基地夯实了基础。多个摩托车国际品牌落户重庆,将有利于带动本地摩托车零部件企业技术升级,推动重庆摩托车行业转型升级,提升全球竞争力。

第1眼记者 罗惟巍 胡鉴

原标题:摩托车界的“法拉利” 即将实现重庆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