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出新规:中标候选人应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07-25 18:32: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注意了,凡属于重庆市招标范围内必须公开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人确定中标人后,应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7月25日,记者从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获悉,该项工作旨在进一步精简审批流程,推动公共资源阳光交易。

近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已下发通知,决定进一步规范重庆市依法必须公开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依据通知,招标人确定中标人后,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前,应将中标候选人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上进行公示,并送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同期公示。

同时,通知要求,招标人收到评标委员会提供的评标报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应根据评标报告拟定公示内容,并加盖公章后,送至指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应当按规定及时同步在网站上进行公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析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