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宜宾长宁6.0级地震后,重庆男子编造“巨龙现身”谣言被拘
07-04 14:12:56 来源:上游新闻

“6.17”宜宾长宁6.0级地震后,网上很快流传出灾区出现一条“巨龙”谣言。7月4日,四川省宜宾市公安局称编造“巨龙现身”谣言的重庆男子张某某已被拘留。

7月4日,四川省宜宾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7月4日,四川省宜宾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在2019年“6.17”宜宾长宁6.0级地震后,网上很快流传出灾区出现一条“巨龙”谣言,引发广大网民的极大关注和社会恐慌。为回应网民和社会的关切,@宜宾网警巡查执法 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周密仔细调查工作并成功锁定违法嫌疑人。

7日3日,在重庆警方的协助下,案侦民警在重庆南岸区将违法嫌疑人张某某(男,现年50岁,重庆人)挡获,经突审,其交待了出于想吹吹牛,整起好耍的原因,编造了灾区出现“巨龙”谣言并在网上发布。

目前,宜宾警方已对张某某作出治安拘留的处罚,现羁押于宜宾长宁县拘留所。同时,张某某也对自己网上的不当行为公开向网友道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