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吴秀波新疆散心大变样,胡子拉碴肚腩明显,害羞躲避镜头
07-04 12:06:26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吴秀波和“小三”陈昱霖事件已经过去大半年时间了,波叔虽然为此暂停了工作,但是也没闲着,近日他又出现在了新疆。

7月2日,有网友晒视频并发文称:“波叔在新疆尼勒克”。当天吴秀波上身穿着一件黑色Polo衫,下身搭配灰色牛仔裤,休闲低调。

这段时间,波叔明显疏于自我管理,甚至还有一丝自暴自弃的味道,身体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发福了,小肚腩相当明显。以前颇具男人味的小胡子以及鬓角的头发也变得花白,波叔才50岁,头发就全白了,想必这段时间压力真不小。

虽然胡子拉碴奢,身材发福,已不见往日的帅气,但见到有镜头拍摄波叔还是相当注重自己形象的,瞬间挺胸收腹,喜笑颜开。他将帽檐压得超级低,始终不敢直面镜头,网友称:“这是害羞了?”

当天陪在波叔身边的还有一男一女,一行三人走在路上有说有笑,热聊不断,看起来关系非常好。为此网友纷纷评论:“风头过去了,心宽体胖”、“变成了超级油腻的中年大叔”。

波叔新疆之行前还去了一趟西藏。在西藏做慈善公益,给当地的小朋友准备了很多小礼物,还与他们亲切交流、弯腰合影,画面是十分暖心。有很多网友质疑波叔在借公益之路洗白。

吴秀波与陈昱霖的案件还没有解决,陈昱霖依然被关押中,希望时间能尽快水落石出,给双方一个交代。

原标题:吴秀波新疆散心大变样,胡子拉碴肚腩明显,害羞躲避镜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