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坡一小区凌晨发生巨响 为医用氧气瓶爆炸
07-04 11:07:0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7月4日凌晨两点过,九龙坡万佳苑小区的住户突然被一声巨响惊醒,大家推窗一看,十栋六楼一居民家中燃起了大火。

E43068CFB20548C2BAC81D8AC04FA642.png

大家被第一次爆炸声惊醒后,物业保安立即提着灭火器往楼上冲,而就在这时第二次爆炸又发生了。

169AF58EE25B4DABA97CFF3D6C04E842_src.png

记者在凯江物业公司了解到,十栋六楼出事的那户人家里有一位97岁的老大爷,长年需要吸氧。老人开始使用的是制氧机,后来发现氧气浓度不够,就换了家用氧气瓶。当时家里存了四个氧气瓶,这次爆炸了两个,老人也在事故中不幸亡故。

事故发生后,小区保安先使用干粉灭火器扑救,后来又打开消防栓喷淋,在消防人员到场前,就将大火扑灭了。

95B5EF25267E41BC98CCEA59890DFDBF.png

目前,警方已经封锁了现场。为了避免悬在半空的防盗网下落伤人,还在楼下拉起了警戒线。事故原因当地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3F37FEEA90E2404B88F2556D9BC251EC.png

第1眼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九龙坡一小区凌晨发生巨响 为医用氧气瓶爆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