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珙县5.6级地震现场:2人受伤 城区部分楼房有外墙脱落
07-04 11:38: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ff8ec60gy1g4nnc5xtjmj20m80godhq.jpg

7月4日,四川宜宾珙县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专家分析,本次地震是长宁6.0级地震的余震。

据@珙县发布 消息, “6.17”地震后,珙县部分房屋受损严重,受今日5.6级余震影响,部门房屋受损情况加剧。

截至11时许,有2位市民受伤,已送医院紧急救治。珙县人民医院接收到一名女性伤员,该女子在地震发生时避险不慎受伤。 

@四川消防 称,已启动跨区域地震救援预案。宜宾支队珙县大队三车16人和长宁县大队两车15人已赴震中核实灾情,宜宾支队地震救援力量10车50人正在赶赴震中。

据中新网报道,这已是长宁6.0级地震后,宜宾地区发生的第四次5级以上地震。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研究员孙士鋐分析,本次地震仍属四川长宁6.0级地震余震。孙士鋐提醒,余震发生后,加之震区雨水天气持续,应注意发生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不过他也表示,本次余震震级并不算太高,因此引发严重次生灾害可能性不大。

7ff8ec60gy1g4nn9iwnfjj20go0m8myt.jpg

受地震影响,城区街道部分楼房有外墙脱落情况。

7ff8ec60gy1g4nn9idwdtj20u0140te5.jpg

7ff8ec60gy1g4nmtvek9fj22io1w07wj.jpg

部分楼房有外墙脱落情况。

7ff8ec60gy1g4nn9nk9cqj21400u00y8.jpg

部分楼房有外墙脱落情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