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杀妻藏尸案”本周五二审宣判,被害人父亲:最近半年一直在等
07-01 17:42:01 来源:东方网·纵相新闻

东方网·纵相新闻消息,今天下午,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从上海杀妻藏尸案被害人父亲杨敢连处获悉,该案将于7月5日本周五上午10时,在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二审开庭宣判。目前,法院的相关开庭信息已送至律师处。

二审期间被害人父亲杨敢连接受采访 摄影:丁一涵

杨敢连告诉东方网·纵相新闻,二审自去年12月开庭至今已有大半年时间,“这半年多来我们一直在等,心里很急。”杨敢连说,他希望案子能及早尘埃落定,他们夫妻俩也可以回归正常生活,“这半年也确实不敢出远门,不知什么时候就会通知开庭。”

朱晓东与被害人杨俪萍 网络图

杨敢连告诉东方网·纵相新闻,今天下午代理律师通过微信告知了他开庭信息,到时会有3位家属到庭旁听宣判。

2016年10月17日,被告人朱晓东在位于上海市虹口区的家中,与被害人杨俪萍发生争吵,其间朱用双手扼住被害人颈部致其机械性窒息而死亡。事发后,朱晓东用杨俪萍的手机与外界沟通,制造被害人仍活着的假象,并透支被害人信用卡等挥霍。

2017年2月1日,被害人父亲杨敢连60岁生日当天,朱晓东自知隐瞒不住,投案自首。

2018年8月23日,此案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朱晓东被判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一审宣判当天下午,朱晓东方面提出上诉,其母亲表示,儿子朱晓东的自首情节未被法院采纳,因此提出上诉。

二审庭审现场 图: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

2018年12月13日,此案在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二审。

东方网·纵相新闻将持续关注。

原标题:上海“杀妻藏尸案”本周五二审宣判,被害人父亲:最近半年一直在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