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年人炒股90后炒鞋?6月潮鞋最多涨价4倍
07-01 15:47: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有人说,在某个中年人为没有打到新股怅然若失的时候,必有一个90后因为没有抢到鞋而抓耳挠腮。随着年轻一带对潮鞋的追捧,潮鞋爱好者的狂热在开闹钟早起抢鞋的闹铃里,也在连夜门店排队抢鞋现场。闲鱼6月潮鞋榜数据显示,AJ1倒钩涨价最快,涨幅441%。不得不让人感叹,炒股不如炒鞋。

淘宝闲鱼数据显示,潮鞋爱好者每月花1300元在鞋子上,男性比女性消费高40%,其中90后占据半壁江山。限量款发售更是促成了这一狂热,6月8日,椰子黑天使发售,原价1899元的椰子黑天使目前在闲鱼的均价已经高达3294元,一个月不到涨幅73%。

不仅是椰子黑天使,还有更多的潮鞋涨幅惊人。根据闲鱼6月潮鞋榜显示,AJ1倒钩涨价最快,涨幅441%,从原价1299元涨至均价7034元。椰子黑满天星排名第二,涨幅达224%,从原价1899元,涨到均价6149元。Sacai × nike、椰子满天星、万花筒等潮鞋涨幅也超过100%。

另外,闲鱼潮鞋热度榜也是鞋款受欢迎的表现。有趣的是,与涨幅惊人的一些潮鞋不同,匡威1970s涨幅仅25%,却占据6月潮鞋帮热度第一。排名第二、三的椰子满天星、万花筒涨幅超过150%。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