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来啊造作啊!萨摩耶追赶猫咪玩耍 掉进6米深井里
07-01 17:24: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养狗的都知道“雪橇三傻”,阿拉斯加、萨摩耶、哈士奇,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其中,萨摩耶更是得到封号“撒手没”,意思就是绳子一撒手,狗就不见了。6月30日晚上10点左右,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鸳鸯中队接到求助,报警人称自家狗狗因追赶猫咪玩耍,一不注意掉进6米深的井里,井里还有水,现在情况危急。

att_1847643_副本.png

到达现场后,消防指战员观察发现,井内较深,而救助对象不是人,井壁与被困狗狗中间还有钢筋栅栏,这都增加了救助的难度,根据现场情况,派出了一名消防队员绑上救生绳,缓缓下到井底救援。萨摩耶一看到救星来了,高兴得摇头晃脑,并且乖乖地抱住救援人员,借助绳索脱离了这个困境。

据了解,当天晚上9时许,狗主人带着被困萨摩耶出门在小区内遛弯时,因为调皮捣蛋,看见一只小猫咪准备过去追逐玩耍一下,不慎掉入6米的深井中,还好井中有水,萨摩耶才没有受到严重的伤,目测只是脚掌上擦破了皮。但是因为井太深,萨摩耶被困于井里动弹不得,只能无助地哀嚎。于是,心急如焚的狗主人拨打了消防队电话进行求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