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知乎就“女子遭暴打”匿名回答发表声明:永久禁言该账号,已上报公安
06-25 18:59: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24日,大连一女子深夜遭男子施暴拖行视频引热议。25日,知乎就一篇关于“如何看待网传视频女子遭男子暴打扒衣拖行?”的匿名回答发表声明称,该条匿名回答,以极端恶意的描述方式吸引眼球、宣泄不当情绪和价值观,知乎对其进行了删除,对该账号进行了永久禁言处理。用户信息已上报公安,正在办案中。

6月25日,大连警方发布通报称,事发于华东路派出所辖区,被害人吴某(女,29岁)当夜在回家途中被一男子殴打。女子经脸部软组织挫伤,经治疗目前已出院。

该事件引发全网关注,网友热议不断。

知乎团队监测到“如何看待网传视频女子遭男子暴打扒衣拖行?事件真实情况是怎样的?”问题下一篇匿名回答,以极端恶意的描述方式吸引眼球、宣泄不当情绪和价值观。该回答内容是对事件当事人和每一位关心牵挂该事进展的知友的极大伤害。

知乎团队随即对其进行了删除,并根据算法策略对该账号进行了永久禁言处理,并联系其他知友删除回答截图,避免截图二次传播带来更多伤害。同时,用户信息已上报公安,正在办案中。

知乎方面表示,匿名不是恶意滋养的土壤,更不会成为阴暗者的保护色。

随后,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中国警方在线 转发该微博并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