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遭遇“倒夏寒”?明日气温局地冲上34℃,但接下来又是雨雨雨…
06-25 17:46: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5日早晨,雨水在重庆梁平、垫江和合川等少数区县出没,重庆主城阴天。各个高速公路路段能见度佳,仅渝遂高速潼南段出现低于1km的雾。

截至下午3时,我市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处在21-33℃之间。达到30℃以上的台站主要集中在渝东北,分别为:巫溪32.3℃、奉节31℃、开州和城口均为30.2℃。垫江、铜梁、大足受小雨影响,温度相对较低。主城最高温度25.5℃,但不少上班族坐在办公室,仍旧感觉有些闷。

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西部地区有阵雨,其余大部多云为主,大部最高温逐日上升,明日局地有34℃高温,不过后日全市雨水又来,西部地区雷雨或阵雨,雨量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

专家提醒,近期重庆早晚间天气较为凉爽切勿太过贪凉导致感冒,后日雨水又来,有出行计划的朋友需密切关注最新天气预报,做好出行安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西部局部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0~34℃,城口及东南部19~31℃。 主城区:分散阵雨转多云,气温22~28℃。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西部地区阵雨或雷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1~36℃,城口及东南部20~32℃。 主城区:阵雨转阴天间多云,气温24~30℃。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西部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1~33℃,城口及东南部19~29℃。 主城区:中雨到大雨,气温24~2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