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娇怀孕了?出席活动身材臃肿变水桶腰,走路都需要人搀扶
06-25 11:38:08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阿娇自从与帅老公赖弘国结婚之后,就一直被传在努力造人,前段时间她被拍到穿着宽松出席活动被疑怀孕,不过当时阿娇否认怀孕一说,只是承认自己胖了,会努力减肥,然而近日阿娇再次现身某活动,她的身形与前段时间相比又胖出许多。

6月25日有媒体晒出一组阿娇出席活动的近照,当天她穿着一件白色连衣裙,外面还披了一件牛仔外套,虽然打扮得很仙气,但是阿娇的身材着实让网友们震惊了!

从照片中能够看出她发福相当严重,脸部浮肿胖了一大圈,讲话的时候脸上的苹果肌被挤了出来,看起来相当富态。

可能是为了掩盖自己发福严重的事实,阿娇选择了一件直筒连衣裙,但是即便穿着宽松,依然能够看出她的腰部比以前粗了一大圈,腰部和臀部一样宽,几乎看不出有任何曲线。还有网友吐槽她已经胖成了水桶腰,与结婚时候的阿娇相比真是胖了不少。

不仅如此阿娇在上台的时候还需要助理搀扶,在商演过程中阿娇还时不时看向自己的腹部,这个动作也让大家猜测她是不是已经怀孕了呢?

今年38岁的阿娇在前段时间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已经采取冻卵措施,但是由于冻卵打针对身体影响比较大,她抽完卵子之后已经胖了20斤,很难再减下去。而且阿娇还坦言道今年没有当妈妈的计划,对于怀孕这件事自己一点都不着急,所以这次身材发福这么严重是不是还是因为上次打排卵针的缘故呢?亦或者这就是传说中的幸福肥?

不过话说回来,她已经快要40岁了,如果怀孕的话在生理上已经属于高龄产妇,阿娇想要造人的话还是要趁早啊,不然高龄孕妇产后身材更难恢复。

原标题:阿娇怀孕了?出席活动身材臃肿变水桶腰,走路都需要人搀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