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馨予夫妇领证现场照曝光,手拿结婚证很羞涩,何捷深情表白妻子
06-19 11:37:04 来源:东方头条

张馨予结婚后一直很低调,就连生孩子都没有公开承认,还是她身边的好友爆料的。张馨予在家休息,经常晒生活动态,为何捷下厨做饭暗戳戳秀恩爱,但她从没有晒过两人的合照或是老公正脸照,至于何捷就更低调了,偶尔会出现在老婆的微博里,但夫妻俩几乎没公开互动。

今天上午,何捷罕见公开发糖秀恩爱,一大早上他就晒出了一张张馨予低头画画的照片,并配文“认真的样子”,还加了一个亲吻的表情,甜蜜爆表。网友纷纷称赞他“细心,硬汉也有柔情的一面”。

何捷贴心把照片模糊处理了,看不清张馨予的脸和表情,但能看到她穿着红色格子衬衫,长发披肩正歪头拿着画笔认真作画,神情专注,她画的还是难度比较高的国画,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张馨予正在处理画作的最后一部分。

老公视角下的张馨予温柔美丽,端庄优雅非常迷人,在爱情的滋润下甜蜜幸福。而且她的水平也是真不错,不输专业画家。画画是张馨予的一大爱好,她除了会画国画还会画油画,她还曾经跑到国外跟着油画大师学习。女孩子有才艺有爱好是好事,既能丰富内心又能增添个人魅力。

早在一个月前,何捷就在微博晒出九宫格照片秀恩爱,九张全是他们夫妻的合照,纪念了两人相识相知相爱到结婚的过程。其中还有一张是以前没曝光过的他们领完结婚证后在民政局门口的合照,照片虽然模糊但能看出他们有点羞涩,新婚的甜蜜都写在脸上。

何捷还在评论里高调表白妻子“遇见她,是我所有美好故事的开始”,幸福恩爱让人羡慕不已。

原标题:张馨予夫妇领证现场照曝光,手拿结婚证很羞涩,何捷深情表白妻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