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服务区除了休息用餐还能干啥?集装箱房、自驾营地、小木屋都在等着你
06-19 10:22: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9)日,记者从首届高速公路服务区康养旅游文化展获悉,目前我市已打造8对特色服务区,今年还将在金佛山东服务区打造自驾营地。

QQ图片20190619105118_副本.jpg

据介绍,目前重庆市已建成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约3000多公里,全路网有服务区66对,日均接待客流70万人次。

“暑期来临,我市高速公路服务区人流量将增加2~5倍。”重庆高速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表现最突出的是渝黔、渝湘路,尤其是渝湘路从武隆到城区这一线,武隆、界石、水江服务区的人流量会暴增,为方便市民出行,目前这3个服务区已完成升级改造。

QQ图片20190619105132_副本.jpg

该负责人介绍,以后市民到服务区不仅能休息就餐,还可以看房展、观车展、买土特产、购景点门票等。   

目前,重庆高速集团已重点打造了冷水服务区、巫山服务区交旅融合新地标、梁平龙溪河服务区观光农业新平台,奉节服务区农产品展销新窗口等8对特色服务区。

QQ图片20190619105124_副本.jpg

其中冷水服务区被中国公路学会授予“中国高速第一自驾营地”的称号,今年冷水服务区将启动二期扩建工程,增加住房面积,如受游客欢迎的集装箱房、小木屋等。

QQ图片20190619105137_副本.jpg

此外,金佛山东服务区也将打造成自驾营地,目前正在制定相关方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