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05年艳压央视春晚的“千手观音”,最近刷爆了重庆观众的朋友圈!
06-19 11:23: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还记得2005年央视春晚上的《千手观音》吗?最近这一备受关注的舞蹈节目在重庆完成了巡演。

“共享芬芳·共铸小康”中西部地区百县百场公益巡演展览走进重庆(沙坪坝区)的最后一场演出,6月18日在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完美落幕。

att_1815625_副本.jpg

当天,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以《我的梦》为主题给重庆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手语诗《我的梦》、舞蹈《白色的鸟》、歌曲《你是我的眼》、精缩舞剧《化蝶》、电声乐演奏《如果有你在》、拉丁舞《动.听》、京胡独奏《夜深沉》、二胡齐奏《万马奔腾》、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14个节目精彩纷呈,让观众深深陶醉。

其中,最让观众期待和震撼的节目是聋人舞蹈《千手观音》。当音乐响起,演员摆出第一个造型时,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阵阵惊叹声。节目演出结束时,全场观众更是报以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att_1815626_副本.jpg

“共享芬芳. 共铸小康”中西部地区百县百场公益巡演,在重庆的五场专场演出吸引了2万余名观众来到现场,更有近百万观众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等方式收看了演出盛况。“千手观音”五次完美绽放,刷爆了重庆观众的朋友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