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是他!倪大红凭借“苏大强”摘得白玉兰“最佳男主角”
06-14 23:11:0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a5ce645ly1g40zrsfbfdj20b307e0tc.jpg

14日晚,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举行,倪大红则凭借《都挺好》苏大强拿下白玉兰最佳男主角。

6a5ce645ly1g40zun45maj20dd098mxe.jpg

苏大强附体发表获奖感言:尊敬的评委,感谢你们给了我至高荣上的鼓励。尊敬的剧组同仁,是你们将我推向了这座高峰;尊敬的观众们,感谢你们对我创造角色的喜爱、点赞。最后被问到有什么要和苏家孩子们说?强强认真道:我想喝手磨咖啡……

图片

电视剧《都挺好》热播期间,各种关于苏大强的鬼畜表情包和模仿都奔涌而出,来到后台,倪大红也被媒体起哄比剪刀手、比心,做各种手势。他自嘲,“我今天来得仓促,皮带没戴。”

图片

图片

采访中,谈及此次获奖,他表示这一届被提名的都是自己的“亲人”,包括很多合作过的演员也被提名各种奖项。他说,苏大强这个父亲形象是一个很坍塌的形象,但是很真实,在表演的时候就当成在拍一部纪录片,“可能这样,这个父亲形象就更鲜活,我觉得这条路我走成功了。”

图片

图片

倪大红老师不但演技在线,还皮得可爱!为全世界最好的苏大强打call!

资料来源:中新网、新浪微博、腾讯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