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通报“孕妇麻辣烫泼幼儿” 事件:孕妇被罚款500元 因怀孕暂不拘留
06-12 19:29: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12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河南周口项城一家麻辣烫店内,一位孕妇端起一碗麻辣烫泼向一幼儿。监控视频显示,一位孕妇从门外走进店内,走向角落并端起一碗麻辣烫,随后,这名孕妇将麻辣烫泼向一边,泼到了旁边一位幼儿身上。有网友称,孕妇将麻辣烫泼向幼儿是因为孩子在旁边敲桌子。

12日,项城市公安局对此事通报称,6月11日18时40分许,违法行为人任某(孕妇,28岁,无业)及其丈夫在正泰路张亮麻辣烫餐馆与杨某乐因杨某乐之女(11个月)用勺子敲桌子发生口角,任某被其丈夫劝离餐馆。18时51分,任某返回将麻辣烫汤汁泼倒在杨某乐和其女儿身上,致其女儿背部、臀部烫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二款、第二十一条之规定,公安局于当晚对任某做出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因怀孕依法暂不执行行政拘留。

目前,经当事双方协商,加害方已向受害方先行支付医疗费用。公安局已指派法医对杨某乐母女的伤情进行鉴定,根据鉴定结果依法作出进一步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