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荣浩零点准时为女友庆生,杨丞琳的回应太甜!
06-04 08:15: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是杨丞琳的35岁生日,零点刚到李荣浩就甜蜜发文为女友庆生:“今天是我的女孩生日,生日快乐”。

QQ截图20190604074811.png

杨丞琳也随即转发了男友微博,甜蜜回应称“零点的祝福,我收到了”。这已经是李荣浩连续第五年为杨丞琳送上生日祝福了,满满的全是爱啦。

QQ截图20190604074432.png

李荣浩和杨丞琳两人秘密交往多时,曾被媒体拍到一起同游东京并在社交圈暗送秋波。两人公开恋情后十分的低调,但感情一直很稳定。

006CYoirly1g3os1x0j90j30zi0i2acz.jpg

随后陈妍希晒出一张杨丞琳的生日照并配文:“生日快乐,我的宝贝。”两人合作无数私下亲密无间,闺蜜中的闺蜜,亲姐妹一样。

QQ截图20190604075041.png

好姐妹阿娇也送上了祝福,阿娇结婚时杨丞琳并未到场贺喜,但送上了祝福。

QQ截图20190604075100.png

看点是李荣浩给杨丞琳发了四次生日祝福,网友:这满满的爱情酸臭味跟仪式感啊,李荣浩可真是全糖男孩超甜

74762881gy1g3ohl471wwj20le0t6jtp.jpg

006CYoirly1g3os1xfx9gj315y0rejw4.jpg

资料来源:新浪微博、@李荣浩、@杨丞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