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生下的女婴有24根指头 外婆:可能是遗传
08-08 10:06:0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泰国春武里府一名23岁女子日前在车上生产,外婆却晕倒,原因是诞下的女婴竟有24根指头。

当地救护队指出,这名23岁的孕妇在卡车上临盆,医疗队得知消息,立刻前往帮忙。经过20分钟的努力,孕妇顺利产下女婴,但女婴的手、脚都各有6根指头,让女婴的外婆当场吓到晕倒。

这名女婴体重约2.5千克,皮肤白皙,出生后立刻嚎啕大哭,看似十分健康。不过,救护人员却发现,这名女婴手、脚各有6根指头,总共24指。

救护人员随后将孕妇、女婴送往医院,同时联络了女婴的外婆。外婆到场后,听见孙女有24根指头,当场情绪激动晕倒。

不过,外婆清醒后说明,她相当庆幸孙女安全出生,这已是她女儿产下的第3个孩子。她说,四肢有6根指头可能是遗传,因为自己的女儿出生时,四肢也各有6根指头。

原标题:视频|女子生下女婴竟有24根指头 外婆见状当场吓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