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酷暑无情,移动体检传情 ——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首例移动体检服务
08-08 09:33:46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很多人在购买保险时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那就是在购买保险时,难免会遇到上医院体检。而体检对于客户来说,就意味着要提早赶到医院,经历排队等漫长过程,既费时又费力。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正值高温季节,一股股热浪袭来。在这样的天气下,出门变成了一件苦差事,重庆的陈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2019年7月24日,陈女士在朋友介绍下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买下一份重疾保单,随后接到了体检通知。酷暑天气出门体检让人望而生畏,再加上陈女士家距医院较远,她本想放弃此次投保,但在与业务员沟通后得知富德生命人寿能提供上门体检服务,她又惊又喜,立即预约了上门体检服务。

8月2日上午小鸟快验医护人员和富德生命人寿陪检人员提早到达陈女士家中,对陈女士进行了体检服务。从对客户身份确认到填写健康问卷,抽血,心电图等,每一环节井然有序,总用时不到三十分钟,整个过程严谨、专业、高效。陈女士说:“和医院无差别,上门体检服务更省心。”

富德生命人寿为解决客户不方便去医院体检的服务难点,与多家医疗体检机构合作,在全国推出移动体检服务。医疗体检机构专业体检医护人员会与客户提前预约时间地点,为客户提供上门体检服务。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以服务客户为宗旨,不断探索新的服务范围和服务方式,将重服务、求创新的理念贯彻到服务的每时每刻,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让优质服务为客户带来笑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