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思聪带新女友台北扎气球,房祖名作伴还嘲笑他,两人已相交多年
05-19 14:45:59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5月18日晚,成龙儿子房祖名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正和一名男子在街头玩扎气球,他还嘲笑对方的水平不好、孩子气。

原来这名男子不是别人,正是国民老公王思聪,他穿着白色半袖和黑色裤子,动作连贯地扎气球,一脸认真确实很像个小孩子。

视频中还能看到王思聪的旁边有一个穿着白衣服的女孩子,但房祖名没有晒正脸,只能看到两人的前胸照。不知道这位美女是不是王思聪的新女友呢。

王思聪换女友的频率实在太高了,吃瓜群众早已见怪不怪了,他几乎每次出去玩身边都会有不同的妹子,他钟爱各种网红美女,这些女生长得都是同一个类型,撞脸程度高到分不清谁是谁。前几个月,王思聪恋上了一个十八线女演员陈雅婷,大家本来还说他的审美终于有点变化了,可没两三个月,他的身边就又换成了网红。

房祖名和王思聪是老相识了,当年房祖名在北京生活还没有曝出吸毒,成龙儿子的身边让他在富二代圈子里混得如鱼得水,自然也就认识了王思聪。后来房祖名和柯震东因为吸毒事件名声扫地事业一落千丈,房祖名也不怎么在北京活动,但他和王思聪的友情多年未变,两人至今还能玩在一起。

也能看出王思聪虽然频繁换女朋友,但对朋友很讲义气,不然怎么会有“流水的网红,铁打的林更新”的说法。

不得不说房祖名的朋友圈真是强大,一般人出了这种事,身边的朋友都唯恐避之不及,但他似乎没受到任何影响。前不久陈柏霖柯震东和房祖名还一起现身香港街头,经历了这么多三个人依旧是铁哥们。

原标题:王思聪带新女友台北扎气球,房祖名作伴还嘲笑他,两人已相交多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