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电信首批三款5G手机上市 5G手机明年有望降至2000元
07-31 13:51: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3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了解到,伴随首批三款5G手机上市,重庆电信将启动5G体验用户招募计划。届时,拿着5G新款手机,就可以尝鲜体验5G网络。在8月、9月,5G用户还能免费领取100GB流量体验包。 

“三不一换”体验5G,100GB流量免费送

重庆电信相关负责人介绍,用户不换卡、不换号、不换套餐,换个手机就能体验电信5G,有5G手机的用户,插卡开机后,即可体验5G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电信还将免费提供“5G体验包”。8月、9月购买5G手机的中国电信用户,插上电话卡后会收到办理短信提醒,然后直接回复短信“KT5GTYB”(“开通5G体验包”首字母)就能开通。“5G体验包”内容包括每月100GB的体验流量和最高1Gbps的5G速率体验服务。

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办理。“5G体验包”内流量按月赠送,立即生效,流量不结转,流量有效期为2019年9月30日。

首批三款手机均为畅销机型5G版

重庆电信相关负责人介绍,即将发售的首批三款5G手机包括中兴 Axon 10 Pro 5G、华为Mate20X 5G、vivo IQOO 5G,分别是中兴、华为、vivo畅销机型的5G版,都适配中国电信5G网络。

att_192618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还了解到,中国电信正在与产业链合作伙伴、厂商一起合作,计划在2020年将5G手机的价格降到3000元区间,甚至2000元。

中国电信目前已全面展开5G升级部署,在重庆,“千兆光宽+千兆5G”的“双千兆”建设,将为用户带来从室内到户外、从家庭到办公环境的全生活场景千兆体验。

新闻多一点>>

首批三款5G手机上市

1、中兴 Axon 10 Pro 5G

中兴AXON 10 Pro 5G版拥有单卡和双卡两个版本。其中的双卡双待版为4G+5G,两个卡槽无缝切换。

2、华为Mate20X 5G

华为Mate20X 5G支持5G和4G双卡双待,是目前唯一搭载双7nm 5G芯片模组(麒麟980+巴龙5000),将使网速更快,下行实测网速超1Gbps,上行峰值的理论速率为240Mbps,号称达到全球最快。

3、vivo iQOO Plus 5G

vivo iQOO Plus 5G支持44W闪充,4500mah大电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实习生 尚倩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