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官方通报顺德医院新生儿感染事件:严重医疗事故,院长免职
05-12 06:08: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92d5ca42b00f22ce61ff002e22ae030.jpg

要闻>>

教育部:各高校逐人排查虚假就业情况

教育部日前发布通知,要求各高校认真审核本校毕业生的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等就业证明材料,逐人排查虚假就业等情况。教育部将对地方和高校的毕业生就业状况随机抽查。

山西多地抄袭环保整改方案被问责

日前,山西省纪委监委就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反馈指出的若干地方和单位整改方案照抄照搬、弄虚作假问题,对相关部门进行了约谈,并启动了问责调查机制。

嫦娥四号探测器进入月夜休眠

嫦娥四号着陆器、“玉兔二号”巡视器已完成第五月昼的科学探测工作,于11日进入月夜休眠。后续地面科研人员将对获取的科学探测数据进行专业处理和分析研究。

玉兔二号巡视器全景相机对嫦娥四号着陆器成像。中国国家航天局供图

社会>>

江西“小学生被刺死案”嫌疑人被刑拘

10日,江西省上饶市第五小学内发生持刀伤人案件,一名学生被该校另一名学生家长刺伤后抢救无效死亡。11日,当地通报称犯罪嫌疑人王某建被依法刑事拘留,事发学校校长朱某被停职检查。

官方通报顺德医院新生儿感染事件

近期发生在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新生儿感染事件引发关注。广东省卫健委11日通报称,该事件是一起因管理不善造成的严重医疗事故,致5名新生儿死亡,目前,该事件已得到妥善处置,涉事机构和人员已被严肃查处,院长被免职。

上饶被刺死小学生父亲:此前没人跟我提过儿子欺负她

5月11日,受害者刘某宸父亲称,他直到案发前一晚才知道孩子可能与别的孩子有了纠纷,此前老师和对方家长从来没跟他提过。他还称,案发前一天晚上曾与嫌疑人王某建妻子达成某种共识。“但班主任说对方没办法沟通,没有必要,说让我们去接孩子上学放学,第二天我亲自把孩子送进教室,这桩血案就发生在教室里面。”刘某宸的父亲说,儿子虽然比较活泼,但是很乖的孩子,他不相信孩子会欺负别人一年多。详情>>

四川师范大学回应网曝教授不雅照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不雅照,称四川师范大学一名熊姓老师涉嫌性骚扰。5月10日晚,四川师范大学就此事发布情况通报:经初步调查,该老师的行为违背了师德师风的基本要求,立即停止该教师一切教学活动,并将继续彻查。

国际>>

巴基斯坦瓜达尔地区一酒店发生枪击

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瓜达尔地区一家五星级酒店11日下午遭到一伙武装分子袭击。警方目前已经封锁现场,称未接到外国人伤亡报告。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称,暂未接到有中方人员涉事的消息。

印度安德拉邦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至少15人死亡

新华社消息,印度安德拉邦11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至少15人死亡。印度媒体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说,一辆汽车与一辆巴士当天在安德拉邦卡努尔地区相撞,造成至少15人死亡,另有6人受伤。

法国议会下议院通过巴黎圣母院重建法案

日前,法国议会下议院通过了一项旨在修复巴黎圣母院的法案。法案内容包括为那些对圣母院重建捐款的人提供税收优惠,在规则框架内执行相关筹款等。

 大乌龙!新版50元澳元拼写错误

近日,澳大利亚联邦储备银行确认,新版50澳元纸币上有印刷错误。出错的纸币2018年2月面世,去年10月进入市场流通。澳大利亚联邦储备银行称,将会在下次印刷中更正。

“responsibility”这个词被3次错误拼成“responsibilty”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