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交部:将密切关注日本政府5G网络频谱的分配结果
03-29 16:17:12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2019年3月2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召开例行记者会,部分实录如下。

问:据悉,日本政府近期将正式公布5G网络频谱分配方案,届时日本各运营商将决定是否与华为、中兴等中国企业合作。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自日本政府出台采购新规以来,中方已多次向日方表明关切。昨天,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再次重申了中方有关立场。

中方一贯主张维护自由贸易,遵守国际规则,反对对正常的企业经营活动进行政治干预。我们将密切关注日本政府5G网络频谱分配结果,希望日方信守对自由贸易的承诺,为中国企业在日本开展互利合作提供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原标题:日本将公布5G网络频谱分配方案,外交部:希望为中国企业提供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