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奥迪女司机车停高速路 躺引擎盖上玩无人机航拍
03-28 16:38:20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浙江诸永高速公路日前上演令人惊讶的一幕:一名女司机把车停在硬路肩后,在无任何警示操作的情况下,玩起了无人机,后来还躺到了引擎盖上。

澎湃新闻3月28日从浙江省高速交警总队金华支队获悉,25日中午,诸永高速公路歌山监控中心工作人员在视频巡查时发现,有一辆小轿车停在路肩,既没有开启双跳,也没有在后方放置任何警示标志。一名女子下车后便玩起了无人机,之后就躺在小轿车的引擎盖上,还将腿搭在护栏上,边躺边操作着无人机。

因护栏外是五十余米的落差,加之小轿车周围的车流量大、车速又快,女子违规停车十分危险,监控中心的工作人员立即将情况反映给高速交警。

随后高速交警将女子带离现场。该女司机告诉交警,自己原本打算开车去诸暨,途中觉得外面风景很不错,特别是弯弯曲曲的枢纽很是壮观,她是无人机航拍迷,当时就停在高速主线上操作起了无人机。

处理该事件的警官表示,以往见过在高速公路上违停用手机拍照的,但用无人机拍摄还是第一次遇到。当时女子所在的位置落差大,又有横风,无人机很容易被风吹动,一旦操作不当掉落主线或者撞击到其他车辆,都极易发生事故。

高速交警以未按规定在路肩上违停的行为,对该女司机作出罚款两百元记零分的处罚。

原标题:女司机高速硬路肩违停无警示,躺引擎盖上玩无人机航拍被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