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马除了能跑还能看?这些运动黑科技等你来体验
03-28 11:57:57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90328115740_副本.jpg

水上运动、飞翔运动、射击运动……3月28日,为期3天的2019重马体博会在南坪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除了3万余名重马参赛选手现场领取比赛装备外,展会设置的七大展区,吸引了上万名观众现场参观体验。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游艇水上运动、滑翔飞行运动等“上天入海”的装备展台,众多市民围着“看稀奇”……本届重马体博会设有马拉松展区、场馆设施营造展区、球类运动展区、健身运动展区、户外装备展区、时尚运动展区、少儿体育展区等七大展区。

天猫作为重庆马拉松的电商合作平台,在本次重马赛事及体博会上设置了天猫馆,一批知名品牌带来最IN的专业跑鞋,最酷的防晒装备,最潮的穿戴设备。

本届重马体博会期间,国内外参展企业纷纷携新品前来助阵,新加坡知名运动品牌TGRUN首次展出最新研发的气密防水腰包;江苏一家企业发布最新环保材料研制的多功能水陆平台和储物柜;上海一家贸易公司推出最新一代产品肌肉深层按摩器。

重马体博会还将奉上10场共计40多个展演活动。包括华硕重庆电子竞技邀请赛;南岸区武术协会峨眉僧岳门、少林武术、太极拳、太极器械表演;重庆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将带来啦啦操《追梦人生》街舞《酷我青春》;中国篮球培训联盟将举行CBTA(中国)篮球培训联盟“明日之星”小篮球邀请赛;重庆一家射击运动俱乐部携高精度光电射击系统供市民体验。与此同时,本次活动还有诸如2019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总决赛(黔江站)赛事推介会等体育、旅游、文化品牌推介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