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偷光顾玉石店顺走300块,老板都懒得报警:10多万的玉石他看都不看
03-28 16:19:39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97254.jpg

近年来洪崖洞火了,在招揽顾客之外,也招来了不法盗贼的光临。21日上午11时许,朝天门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位于洪崖洞二楼一家临街的土特产店铺门锁被撬,店内现金1600余元被盗。

办案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和现场调查,发现当天凌晨2点多,一名男子偷偷进入了这家土特产店。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当日下午在渝中区较场口一茶楼将嫌疑人江某抓获。

民警发现江某当日还曾在洪崖洞景区盗窃相邻的另一家玉石店现金300多元,而该店负责人觉得损失较小并未报警。

玉石店老板对民警说,店里被盗时,现场还有许多玉石,其中最贵的可达10多万元,但小偷看都没看一眼,“直奔”现金而去。

据嫌疑人交代,因为现金带起来比较方便,因此他在盗窃土产店和玉石店时,根本没有打土产和玉石的主意。

据了解,嫌疑人江某是一名惯犯,其归案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警方提醒市民:临街商铺应提高防盗意识,店内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店主离开时要带走贵重物品,尽可能换上防盗性能坚固的门锁,不给不法分子可趁之机,如遇盗窃一定要及时报警。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