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戏精上身!姑娘在斑马线“假摔”搭讪帅气交警 回应:有女朋友了
03-28 15:31:06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消息,3月26日,西安一名女孩走斑马线过马路,冲到交警跟前,突然坐到地上,让交警扶她起来,随后女孩的两个朋友从后面过来,把她拉起来,而女孩又从交警身后绕回来欲要电话,交警拒绝称正在执勤不能玩手机。

据悉,该交警名叫魏祺,今年24岁,是曲江交警大队一中队的一名辅警,魏祺说,自己是甘肃人,“有女朋友了还没结婚,谈了三四年。”交警部门提醒:交通安全不能当儿戏,“假摔”搭讪的方式不可取。 

 天涯不爱人:西安一女孩为搭讪交警在斑马线上假摔 交警:请尊重生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