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涨姿势!两车追尾燃起大火,前车司机秀出这样一波满分操作
03-28 14:38: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3月21日早上6点多,在绕城高速渝黔立交往珞璜方向的大岚垭隧道内,两辆车发生追尾起火,驾驶员被困车内。危急时刻,前车驾驶员及时妥当的处置,后车驾驶员才幸免于难。

监控画面显示,追尾后,后车立即起火,顿时浓烟冒出,几乎填充了整个隧道。事故发生后,两辆车也钩挂在了一起。

由于事发地是个隧道,前车驾驶员救人后,眼看火势越来越大,隧道起火扑救困难,还可能带来其它不可预估的影响。前车驾驶员干脆用拖头将相连的两辆车一起开出了隧道,再将车头和车身分离。

执法人员达到现场后,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管控,同时组织消防、救护、养护部门对现场进行救援,经过几方共同救援,大火也得到了控制。后车驾驶员除手臂和脚有骨折外,并无大碍。但如果没有前车驾驶员的救助,后果将不堪设想。

据后车驾驶员称,事发时,他因手机从仪表台掉落,为了捡拾手机,从而对前方路面情况没有仔细观察,导致了这场事故。

执法人员介绍,前车驾驶员自救和救人的整个过程,是当时那种情况下最为妥当的处置。不仅为救援赢得了时间,而且有效避免了更大的损失,还消除了可能带来的更大安全隐患。在此执法人员提醒,高速公路行车过程中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集中注意力。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李佩霖 汪涛

原标题:徒手破拆方向盘、拖走自燃车辆......他干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