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一院长被曝性侵女教师性骚扰女学生 校方:已免职
03-28 16:39: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华北电力大学一院长戴松元被曝涉性侵女教师。28日,华北电力大学回应,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近期网络媒体关于我校某戴姓院长有关问题的反映及举报,要求学校纪委迅速启动核查,并于3月20日停止其院长工作。

依据学校纪委前期核查情况,3月28日决定免去戴松元可再生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相关违纪问题由纪委依纪依规立案审查,严肃处理。

360截图-27055237.jpg

早前报道>>

华北电力大学校纪委:已了解到“一院长被指涉性侵”相关舆情

就有网友反映华北电力大学再生能源学院院长戴某涉性侵一事,3月28日下午,该校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一名工作人员对澎湃新闻回应称,已了解到网上相关舆情。

澎湃新闻注意到,3月10日左右,即有网友@不语在行-动在微博上反映称,“戴姓院长性侵女教师”,后者“因性侵、怀孕导致重度抑郁,多次自杀未遂”。 近日,又有网友晒出多张网聊截图,称戴某涉嫌性骚扰女学生,在聊天中发多张自己隐私部位的照片,言语挑逗。该网友告诉澎湃新闻,自己并非当事人,相关图片转自他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