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心凌整容失败“脸崩”?公司回应:遭刻意撷取表情角度
03-27 13:48: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26日,36岁的王心凌在北京出席“流行音乐全金榜”记者会。一组现场照片流出,网友却发现王心凌脸变僵,笑起来颧骨高高隆起,疑似整容。王心凌也随即登上了微博热搜。随后,王心凌发声明否认整容,称被刻意撷取表情角度。

444444444.jpg

△王心凌出席活动,脸变僵疑似整容。

555555555.jpg

△王心凌唇珠明显突出,遭网友吐槽。

3月27日,王心凌所属公司发声明否认王心凌整容一说,他们表示王心凌的照片遭到不明人士刻意撷取表情角度,散布疑似重制加工的照片,并加以恶意评论,中伤了王心凌名誉。公司还晒出了王心凌昨日参加活动的真实照片,还原真相!

以下是声明原文:

image.png

上游新闻发现,王心凌方提供的照片中,其脸部几乎看不出任何异常。不过王心凌并没有提供近距离的脸部照片。

image.png

image.png

△王心凌所附现场真实照片

王心凌出道时,被大家封为“甜心教主”,长相青春甜美,出演诸多经典偶像剧,她还是一位出色的音乐人,如今在KTV仍能点到她的《睫毛弯弯》、《第一次爱的人》等代表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