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男子婚礼上蹭吃蹭喝,还顺走3箱五粮液
03-27 14:03:58 来源:上游新闻

家住渝北的张先生与新婚妻子在渝北区悦来某酒店举办婚礼,新婚燕尔,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在婚礼结束后,工作人员清点物品时发现本来用于招待客人的整整3箱18瓶总价值12000余元的“五粮液”白酒不翼而飞。经过酒席承办方和婚礼家属确认,并无任何熟人拿走白酒,于是双方发生争议。3月25日一早,双方商量后报警向公安机关求助。

接警后,渝北公安分局悦来派出所立即安排案侦民警调取酒店及其周边大量视频,通过民警分析及细心查看视频,发现在婚礼结束后,有两名男子趁工作人员正在收拾时,大摇大摆地走进酒店搬走了三箱“五粮液”。

3月25日上午,民警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程某、李某,并在渝中区一酒店将他们抓获,此时两人已经买好票正准备离开重庆。经讯问,程某、李某对盗窃三箱“五粮液”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犯罪嫌疑人程某、李某交代,他们是来重庆国博中心看展会的。3月24日下午,展会结束后,两人打算离开时看到有人在酒店办婚礼,就想着去婚宴上蹭酒喝。

他们大摇大摆地走进酒店,恰好看到工作人员把没用过的酒全部装箱收好,于是两人趁着工作人员和婚礼家属都在忙碌,将三箱酒偷走。随后,他们找到一家出售烟酒的店铺转卖,获利11400元。随即,民警找到烟酒店铺,追回赃物“五粮液”白酒3箱18瓶,并对店家进行法治教育。

目前,程某、李某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渝北公安温馨提醒:市民举办生日、婚宴等大型个人活动时,亲朋好友众多,高兴繁忙之余,一定派专人照看好贵重物品和随身行李,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