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洋人街23个大型游乐项目集中“挪窝”,68元套票可玩16个项目 红酒小镇清明又添新耍事
03-27 11:48:17 来源:上游新闻

观看鹦鹉乐园、体验网红晃桥……今年“清明节”假期,涪陵美心红酒小镇将添新耍事。随着洋人街搬迁工程推进,27日,原洋人街海底世界、冰雪世界、蹦极等23个大中型游乐项目集中签约入驻美心红酒小镇,记者现场获悉,这些项目最快的将于今年清明节假期开门迎客。

QQ图片20190327114920.jpg

23个项目一期投资上亿元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包括冰雪世界、海底世界、动物科普教育基地、鹦鹉乐园、高空飞翔、恐怖秋千、蹦极、漂移飞车等23个,一期投资上亿元。

其中,鹦鹉乐园、网红晃桥等项目,最快将于今年清明节假期正式对外开放。冰雪世界预计7月1日可以与游客见面,海底世界今年春节前建成开放。

海底世界和冰雪世界项目负责人万发连介绍,这两个项目之前在洋人街年游客接待量分别超过100万人次,日接待量最高可以达到万人以上,此次搬迁至红酒小镇,规模还将扩大。

其中,冰雪世界共1800平方米,包括俄罗斯冰车高速滑冰、泰式大象滑冰等七个玩乐项目。海底世界面积将达到5000平方米,将打造30-50米的海底隧道,以及梦幻水母馆、热带雨林馆等项目。

此外,今年国庆节期间,市民还可前往红酒小镇体验到“超级恐怖大秋千”。

据悉,景区将建两个悬崖秋千,臂长分别为21米、25米,可以荡出悬崖90度,这也是目前重庆同类型中最长的悬崖秋千,体验起来惊险与刺激并存。 

QQ图片20190327114913.jpg


QQ图片20190327114932.jpg

QQ图片20190327115611.png

 ▲红酒小镇网红晃桥


洋人街一期搬迁工程已完成

今年3月1日,洋人街正式启动整体搬迁,根据此前公告,搬迁工程总共分为四期进行,预计在2019年11月搬迁完毕。

据美心集团总裁助理杨孝永介绍,目前洋人街一期搬迁工程已经完成,包括乱吼一条街,“万里长城”等景观已经拆移。

此前洋人街最受欢迎的1元馒头、2元风味面包、2元小火车等“平民消费项目”,也已经落地红酒小镇。

同时,“新版洋人街”红酒小镇还建成了彩色S型体验路、极速风车、激流勇进、空中索道等30多个游乐项目、2万平米的水上乐园。

目前市民前往,还可以购买68元套票,畅玩摩天轮等在内的16个项目。 

“新版洋人街”还将添多个“网红”景点

洋人街启动搬迁后,“新版洋人街”如何打造一直是市民关心热点。

杨孝永表示,除了传承,“新版洋人街”更多的是要升级和创新。

例如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餐饮、住宿、文创、养老等新业态。其中,住宿主打前卫独特的创意民宿,涉及酒桶民宿、美式校车民宿、太空舱民宿、校园风江景民宿等几十种主题,最低人均28元便可入驻一晚。

餐饮方面,除了入驻商户提供的各类特色小吃、快餐外,美心集团也在景区自营了“平民餐厅”,推出4元小面、10元30个品种的自助午餐/晚餐等。

此外,红酒小镇也在规划建设高速公路特色服务区以及蔺市镇泡桐村生态农业休闲度假村2日游项目。届时,还会有空中索道、悬空透明泳池等一批“网红”景点亮相。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