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历时6天颠球25万次 穿越近百公里撒哈拉沙漠
03-27 08:4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3月27日消息,33岁的约翰·法恩沃思是一名自由式足球运动员,他和三个伙伴在四个当地人的帮助下,一边颠球一边穿越了60英里(约97公里)的撒哈拉沙漠。

他涂上SPF50的防晒霜,戴上头巾以防晒,并穿上专门设计的运动鞋以防沙子进入,从而帮助他们在广阔的沙漠中前行。到了晚上,他们就睡在帐篷里。他曾在6天内在40度高温的沙漠中完成了25万次颠球。

这位追求刺激的运动员拥有9项世界纪录,其中包括一项在珠穆朗玛峰上踢球的记录,他希望他的最新成就能使他的世界纪录达到两位数。

原标题:英男子历时6天颠球25万次 穿越近百公里撒哈拉沙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