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加拿大多伦多遭绑架中国留学生安全找到:轻伤送院 疑自己逃出求救
03-27 10:4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名中国留学生日前在加拿大被绑架,案件进展引发外界关注。加拿大广播公司和《环球新闻》都报道称,受害人安全找到,已经得到约克区警方的确认。

警方告诉《环球新闻》,一名22岁的中国公民在格雷文赫斯特地区被找到,目前已安全获救。警官詹森·福尔兹说,受害人出现在格雷文赫斯特地区一所房子里。他说,这名男子告诉住户他姓卢。福尔兹说,卢因受轻伤被送往医院进行评估。

约克地区警察预计将在当地时间26日晚11时提供案件的最新情况。

约克区警察局当地时间26日早些时候曾披露,已逮捕一名涉案男性嫌疑人。该嫌疑人是一名多伦多市的35岁男子。但警方暂未公布该嫌犯姓名,也暂未对他提出控罪。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当地约克区警察局发言人帕滕顿(Andy Pattenden)25日接受中新社采访时向记者展示附有受害人Wanzhen LU照片的案情进展新闻稿。他并表示,此次案情罕见,警方正全力侦查。

当地时间3月23日晚约6时,受害人在大多伦多地区万锦市其所住的公寓地下车库遭绑架。根据警方稍早前披露的信息,有四名嫌犯参与现场作案。

依靠民众提供的线索,警方于24日深夜在多伦多市找到嫌犯作案时使用的车辆。

目前案件调查由警局凶杀和失踪人口调查部门牵头,包括有组织犯罪、情报、应急响应、警犬、空中支援及鉴证等多个部门或警种参与。

原标题:在加被绑中国留学生被找到:轻伤送院 疑自己逃出求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